close

一歲時的GBow很喜歡飛撲到我身上,

只要我坐著,不管在地上或椅子上,

只要他算好距離就衝過來飛撲,常被他撞到呢!

小孩飛撲的時候,都不會控制力道,

好像就是算準了會命中。(其實應該是不知道什麼叫痛跟怕)

但是媽媽知道撞的地方不對,不是一個人遭殃,就是兩敗俱傷。

所以我都用手擋一下,減輕撞擊力。

也很愛把我當椅子坐,坐腿上或肚子上,甚至在上面跳躍。

我說GBow阿~

媽媽剛吃飽,你在媽媽的肚子上舞動著,說真的還真不舒服呢!

現在一歲四個月了,還是一樣會坐在或是靠在媽媽的身上。

慶幸的是現在比較聽的懂媽媽說的話,當制止他時,他會停止。

我記得哥哥以前不會這樣。是我把他訓練的很獨立,會自己玩自己找樂趣。

還是真的男女大不同。

女生比較黏人嗎?

很多人都是這樣說的。

我相信男女大不同,但也相信有管敎就會有所成長。

說不定長大後,黏人的變成是BBow

天ㄚ~千萬不要讓這種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