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體驗的是"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

拿到的體驗包超可愛的,是小熊形狀的粉紅透明包.

IMG_6274

GBow一看到的時候,愛不釋手,差點不還我.

試用品被我拿出後,就連現在這個粉紅色的小熊包,一樣被他拿來裝他的玩具.

試用品有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25mlx2+嬰兒潤膚乳液20ml+產品的DM

包裝上都有明確標示成份,用途,用法以及保存期限.

image (3)

 

"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有幾個很棒的特點~

*溫和pH5.5微酸性配方,鞏固嬰兒肌膚天然保護膜

*含洋甘菊萃取精華,舒緩滋潤

*洗後免沖水,適合全家人使用

*不流淚配方,不刺激眼睛,使寶寶皮膚更柔嫩建康

*濃縮配方,適合淋浴或浸浴,洗髮及沐浴一次完成

 

因為是溫和的pH5.5微酸性配方,所以很適用於初生嬰兒和幼兒敏感的膚質.

洋甘菊萃取精華可以舒緩寶寶的敏感肌.

因為不流淚配方以及濃縮配方,所以幫孩子洗澡時很方便,

也不用擔心刺激到孩子的眼睛或皮膚.

 

接著體驗時間,

體驗用的施巴瓶子跟容量,超級適合外出旅行用.

先在澡盆裡放水,每次洗澡時,GBow都很開心.

image

 

因為是濃縮配方,所以用量不用很多.

image (1)

 

香味的部份很清香,我超怕那種香精很重的沐浴露,

施巴在香味這部份,還挺受我喜愛的,

另外泡沫部分也很細緻,

還有一個就是可以拿來跟小孩玩,可以吹出好大的泡泡呢!

我家兩個小孩都超愛玩這個的,邊玩邊洗澡.

IMG_4942  

 

image (2)

其實從BBow一出生就開始使用"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

因為好用,所以GBow繼續使用,就連快5歲的BBow也還是在使用.

所以家裡不僅有"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也有嬰幼兒洗髮乳跟潤膚乳液.

各式產品都很好用.

 

 

施巴官網 http://www.sebame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