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跟Bows'爹要體驗的是"Q阿寶柔淨潔顏慕絲~茶樹"

每次我拿到要體驗的東西,一定是全家出動,

但Bows們不能用...呵呵~他們不會自己洗臉啦!

所以就由我跟Bows'爹作伙來用看看囉!

其實Q阿寶柔淨潔顏慕絲有三款:茶樹,玫瑰,薰衣草

而因為我偏好茶樹,所以索取了茶樹(很淡雅的香味)

這是我拿到的"Q阿寶柔淨潔顏慕絲~茶樹",容量30ml,感覺包裝很典雅.

IMG_4777

不要小看這個壓頭喔!荷蘭製造的呢!

我從他們的網站以及寄來的文宣中發現他們很重視產品的本質,

原物料政策以法國,德國,瑞士,英國等歐系供應鏈為主要考量(拒用對岸生產的東西).....其實我也很怕黑心的東西呢!

實際上呢!我試了這個壓頭好幾次,挺好按壓的....讚^_^

IMG_4778

當然要使用之前要先來看一下使用的方式

1  

看完了,親身體驗time

我先請Bows'爹洗臉洗看看,

他只回了我一句話,還不錯用

還有呢?還有呢?我猛問.在我的追問下.

味道還不錯,不會很嗆鼻,淡淡的香味.

洗起來不會乾乾的,但也不是臉上會有股負擔(我想他要表達的是,臉上不會咕溜咕溜的)

也就是說,臉上不殘留,但又有洗淨的感覺.

看樣子他的評價還不錯.

接下來換我了.

我壓了2下壓頭,泡沫很細緻,品質果真很不錯.

不要小看這樣一點點的泡沫,這樣的量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IMG_5266

照著他的洗臉方式跟著洗,

洗完後....還不錯耶!

跟Bows'爹一樣的感覺,

洗完後臉上是舒服的,清爽的,很喜歡那股淡淡的茶樹香味(植物來源的天然香氣),

感覺洗完臉上好乾淨喔!

洗臉這件事情,可大可小,臉皮覺得舒服最重要...

這讓我想起Q阿寶的介紹裡有寫到

保樣的重點在"溫柔的潔淨",

不要使用過度刺激的清潔產品,以免將皮膚間脂質去除了,進而讓肌膚保濕能力下降,提早老化或變得易敏感.

 

而這款柔淨潔顏慕絲~

"只帶走被氧化皮脂膜,不帶走水分"

"不過度去脂,讓肌膚保有最佳的保濕能力"

洗完臉的感覺就真的像是這樣....^_^

 

經過體驗之後再回頭看看他附上的介紹,

真的身有同感,

我本來就不是愛保養的人,但簡單的清潔是絕對必要的,

所以我很贊同Q阿寶的理念(下面那段話講的真好)

2  

 

推薦給寵愛自己的女人們,

可以試試看Q阿寶的系列產品.

 

官網網址:http://www.anchih.com.tw/

歡迎大家到Q阿寶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