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百齡牙膏2014出的新品{倍晶白牙膏系列}-沁涼薄荷ヽ果香薄荷ヽ花香薄荷。

倍晶白形象圖  

 

一打開包裹,裡面有一張介紹百齡倍晶白牙膏的產品介紹以及三條顏色亮麗,畫風可愛的牙膏。

1  

 

這真的是牙膏嗎?在包裝上顛覆傳統呢!原來牙膏也可以這麼fashion!!

而且還有三種口味任君挑選。

對我來說,我喜歡這樣的包裝,刷牙嘛!輕鬆就好,

在浴室裡放條這樣可愛的牙膏也能多點俏皮生動感,一早看到也會不自覺的青春起來。

 

首先來看一下包裝,以下是外盒包裝前ヽ後及側面的視覺設計。

2

3  

 

側面明確標示使用方法ヽ容量ヽ成分ヽ產地ヽ保存方法以及注意事項等重要產品資訊,

盒底跟管狀牙膏底部都有標示保存期限。

4  

 

另一側面則是標示產品的特色。

★SHP配方,能在牙齒表面形成防護膜,有效防止色素附著,使牙齒恢復亮白。

★酵素搭配珍珠粉,透過微米除垢分解去除色漬。

★單氟磷酸鈉,修護牙齒琺瑯質。

★添加天然薄荷萃取,使口氣清新優雅。(沁涼薄荷)

★添加複合花香及薄荷萃取,使口氣清新優雅。(花香薄荷)

★添加複合果香及薄荷萃取,使口氣清新優雅。(果香薄荷)

5  

 

來簡單介紹一下倍晶白牙膏的包裝設計

★沁涼薄荷~

感性的水藍色外盒,有著藍綠色的薄荷葉加上亮銀色的雪花點綴,傳達出清新 的好口氣, 

參加約會的時候,好感度完全提升UPUP!!

★花香薄荷~

甜美的粉紅色外盒,有著漸層的玫瑰花瓣加上亮銀的花蕊,完全質感提升!

給人超級心花怒 放的感覺啊~刷牙如此平凡的一件事也可以是很優雅的日常活動吧!!

★果香薄荷~

可愛的粉橘色外盒,有著各式多彩繽紛的水果圖騰,水果們也開始舉行狂歡的嘉年華派對, 

跳起舞來了,完全傳達出活潑熱鬧的年輕氣息。

 

打開外盒後,裡面是掀蓋式的管狀牙膏,每條的容量是110g,大小適中。

6 7  

 

看完了包裝的視覺設計,來看一下產品吧!

每一種牙膏的顏色都不一樣,是彩色的耶!跟一般牙膏那種純白色也不一樣,而且看起來好像果凍喔!感覺很清新。

倍晶白牙膏特別採用了不同顏色果凍般的透明膏體,就是為了讓大家在刷牙的時候有驚喜的感覺。

8

 

除了能清潔牙齒外,還有很重要的亮白功能!

倍晶白牙膏有百齡特殊的SHP配方加上酵素,除了可以分解去除色漬外,還可以在牙齒上形成防護膜,防止色素附著。

這功能對我來說很不錯,因為我很愛喝咖啡跟茶,長年累積下來,牙齒當然失去了亮白囉!

  

先挑個倍晶白牙膏~沁涼薄荷來刷看看,半透明的藍色果凍。

9 10

  

雖然是沁涼薄荷口味,但是不會很嗆辣,算是溫和的,刷的時候牙膏很容易就能刷開,

不會像有的牙膏,刷完漱口後還剩下一點是膏狀出現在洗臉槽中。

 

另外泡沫很細緻,泡沫量也不錯,感覺有刷到牙的感覺。

即使味道很溫和,但是刷完後,口腔裡還是有些許清涼的薄荷味,感覺很清新。

11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牙膏還不錯用,

不僅是在視覺上或是功能上,能創造生活的樂趣又能幫助口腔清潔 

 

*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仍依個人而異。*

 ------------------------------------------------------------------

 百齡牙膏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9%BE%E9%BD%A1%E7%89%99%E8%86%8F-Smiling/113948582020366?ref=bookmarks

 

中化生醫官網

http://www.cbt365.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