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睡時間到了,

GBow都已經睡的西哩呼嚕,

結果我問BBow要睡沒,時間已經到了

結果.....

BBow:我沒辦法自己睡耶!

mon:我需要陪你一下嗎?

 

BBow:不用了

mon:那怎麼辦?

BBow:我不會自己睡,也不會跟媽媽睡,會跟爸爸睡,會跟阿媽睡.

mon:為什麼不會跟媽媽睡

BBow:這樣我會哭耶!

mon:為什麼會哭?媽媽很恐怖嗎?

BBow:對阿!所以會哭.

聽到這裡,媽媽無言了,不睡就算了

 

結果隔天早上他醒來,突然又跟我說,

他會跟媽媽睡了,不會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