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陣子,

我還想說BBow又出現退化行為了,

但的確有的事情他都跟我說他不會.

本來會自己戴安全帽,突然說不會戴也不會打開扣環,

本來會自己穿外套,現在自己在那邊轉圈亂套就是套不進去.

還有一次更誇張了,

已經養成自己來或動手的習慣,

他竟然東西掉下去,學妹妹在那邊叫媽媽,要我幫他撿.

(當然我要他自己撿.)

這時卻變成妹妹也故意東西掉下去,叫媽媽求救

(我心想這小妮子也學太快了吧!好吧!他也該長大了,我就叫他自己下去撿)

果真她就自己下去撿東西.

BBow最近很常說我現在是妹妹,我學妹妹的話,

一說完就當起妹妹了,

學妹妹的動作跟語言.

好像把它當成遊戲一樣.

我就看著他們倆個在客廳跑過來跑過去,走過來走過去,

拿同一本書,觸碰同一個地方.

 

到了用餐時刻,也是一樣要學妹妹,

他們倆人一人坐一邊,我看他們的表演好像是在看鏡子一樣,

妹妹講一句話,哥哥就說同一句話,

妹妹做某個動作,哥哥就學同樣動作.

 

晚上到了,既然BBow說要學妹妹,那就跟妹妹同時間去睡覺吧!

結果兩歲就戒奶的他,竟然說要跟妹妹一樣喝牛奶,而且用奶瓶

他自己用奶瓶喝還自己笑場,趁機把這鏡頭錄了下來,

我一定要等他長大後播給他看,他自己做的好笑的事.

 

有時候是好笑,但有時候又覺得那A阿ㄋㄟ??

這種狀況到底要持續到何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