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比例的翡翠檸檬~今年夏天多火紅的飲料.

我第一次看到是在網路上有人討論要排隊的飲料,

但我搞不懂是什麼,我可能脫離流行太久了~

晚上問了Bows'爹什麼是翡翠檸檬,他才跟我說就是新鮮的檸檬綠茶.

要價一杯不斐耶!

 

火紅的東西,當然很快就有人在網路上說已經破解黃金比例.

還說自製的更好喝,那...不知道什麼是翡翠檸檬的我也來喝一下吧!

 

第一次還真的照網路寫的去製作.

準備了新鮮檸檬,某牌的綠茶,砂糖,冰塊...還有果汁機

檸檬連果肉丟下去,加入冰塊打碎,加砂糖跟綠茶.

結論就是,還不錯!但是一定要趁新鮮喝,要不然會有檸檬的苦味.

另外~我覺得加了碎冰,好冷喔!

 

因為檸檬還沒用完,家裡又有其他牌的綠茶,所以陸續想喝的時候都會來DIY一杯.

但之後的步驟變更簡單了,

用最快的方式製作最棒的食物~家庭主婦的特點出來了

我都直接把檸檬榨汁(方便取用)

這次我還"加味"~金桔

IMG_1317

還不錯耶!多了一股香味.

 

與其出外買一杯,

不如自己做一杯新鮮的翡翠檸檬,

花費少,口味還可以自己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