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喝茶,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試飲一下"samova 歐洲時尚有機茶飲"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

收到茶包的時候還有附上一本介紹samova的雜誌.

裡面介紹了他的品牌,茶飲系列,行銷方式等內容.

其實這款茶除了單純飲用外,還可以做料理的喔!

IMG_4402

 

這次我總共拿到了5種口味,令我很驚喜的是有些茶飲是沒有咖啡因的,

這是正面,色調很柔和,名字很特別,雜誌裡面有提及到各款茶飲的特色,

網站上也有提及各系列的茶飲 http://www.samova.com.tw/tea.html

IMG_4568

這是茶包的背面,會寫產地,

特別的是不同的茶,泡的時間都不同,也有清楚寫上成分以及製造日期

IMG_4569

沒有咖啡因這因素對我來說,太棒了.

因為小孩也可以跟著一起享用了.

每次他們看我喝茶都說要喝,但是....就是不行.

------------------------------------------

所以我來分享一下無咖啡因的"Maybe Baby 莓比寶貝-有機水果茶"

成分:洛神葵,葡萄乾,甜菜根塊,鳳梨丁,蘋果片,胡蘿蔔片,玫瑰果,甘草,草莓片,香草香料

沖泡方式:享用莓比寶貝最佳的方式,就是直接單喝或加點蜂蜜做成冷飲。建議取用2湯匙或8小茶匙,搭配800cc的熱水,在等候的8分鐘裡,您可以先和旁邊的最愛聊個天。(官網提供)

IMG_4562

一泡開,就有清香的水果味跑出來了.

這款要等久一點,需要8分鐘的時間.

IMG_4563

我先取出一半左右的熱飲,跟著孩子分著喝,

我喝熱的,孩子喝溫的,孩子也很容易接受.

喝起來有點微酸的水果滋味.

IMG_4565

 

IMG_4566  

那另一半的茶飲呢??

我來加工一下,冰進冷凍庫做冰沙.

來回攪拌數次後,完成了

看起來晶瑩剔透的感覺,

重點是,夏天來杯冰涼的冰沙,超棒的.

結果這一杯,大家一樣輪著喝(還是應該說搶著喝?)

冰冰涼涼的喝也很不錯呢!

感覺很消暑.

IMG_4581

 

接著再來分享另一款也是無咖啡因的"Scuba Garden 潛遊花園-藻華綠博士茶"

成分:綠博士茶,蔓越莓片,橙皮,螺旋藻,香草香料

沖泡方式:飲用潛遊花園最棒的方式就是直接熱飲或加點楓糖。建議取用1湯匙或4小茶匙,搭配800cc熱水,然後下水潛個4分鐘,回來就能喝了。在調製雞尾酒時,可以搭配萊姆酒或醃漬水果,喝起來會有香檳般的感受。(官網提供)

 

IMG_4783

這是茶包的樣子,做成立體三角形砂網狀,可以清楚看見茶包內容物.

IMG_4785  

這款比較快,只要4分鐘就可以.

IMG_4786

這款也是一半當熱飲喝,喝起來也是有微酸的滋味,Bows'爹淺嚐一口就說有蔓越莓的味道.

另一半呢?這次不做冰沙囉!

我拿來做成果凍.

IMG_4790

看起來很滑嫩.

結果我只吃到一口,剩下的全都被Bows們分食完了.

IMG_4791  

 

samova 歐洲時尚有機茶飲的內外在品質真的很不錯,

外在的包裝很精緻,設計跟顏色上也很柔和,在包裝設計上也很清楚的標示產品內容,產地,有效期限跟認證標章.

立體茶包的做法也可以讓整體茶飲完全釋放.

內在的部份就是茶飲喝起來的感覺也很柔和,但香味很夠,真的很適合在偷閒的午後來一杯再搭上一份小點心.

而令我最喜歡的就是還有無咖啡因的茶飲,

這讓我可以有機會製作其他種類的料理,讓孩子們也能一起品味好茶飲的滋味.

 

-------------------------------------------------------------- 

samova官網  http://www.samova.com.tw/index.html

更多試飲分享連結 http://goo.gl/Y9C4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