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的奧武山公園遠近馳名,

出發前看到背包客棧的發文提及超長溜滑梯正在整修中,

所以我就把奧武山公園...當成備案.結果我還是去了,

因為行程的第一天,BBow猛問"我的溜滑梯咧??","我要找溜滑梯"

除了溜滑梯這三個字外,好像沒別的可以說.

但因為第一天的交通工具是單軌電車,能到的了的大公園非常有限,

就以方便性來說,奧武山公園就在單軌電車奧武山公園駅旁邊,搭車時就能看見那長長的溜滑梯.一眼望去整片都是各種類的運動場.

所以我們還是來了,就讓孩子們玩玩吧!

首先在小祿站對面的大超市買了便當,想說來公園野餐好了.

只要再搭一站就可以到達奧武山公園駅.

因為是備案,所以我壓根沒準備資料怎樣走到溜滑梯那邊,

所以就憑感覺往超長溜滑梯移動.

這邊很多人在打網球,打棒球.

而且是"阿公阿伯級"的老先生們很有活力的在打棒球(感覺好熱血喔!)

每個人都很有活力.

 

走不到5分鐘,到了超長溜滑梯了,果真被圍起來了,

而且連攀岩場跟黃色海浪式的溜滑梯一併封起來了.

以為這樣沒得玩了嗎?錯錯錯!

20140528_111338  

 

超長溜滑梯的旁邊有很大的草地,兒童遊樂設施,沙坑...還有休息區呢!

看是要在樹下的椅子上用餐還是到兒童遊樂設施旁的休憩區用餐都行.

另外公園的旁邊就是護國神社.

IMG_3420.jpg

 

小小的一座兒童遊樂設施,GBow玩的超級開心的,而BBow是到處亂跑.

而我跟Bows'爹就在旁邊找個有樹蔭的椅子,先用餐吧!

IMG_3426.jpg

 

第一次發現超大片的溜滑梯就是在這裡,

不管是坐著溜,躺著溜,從上跑下都可以(這個比較危險一點,BBow這皮蛋才會做的事)

這超大片的溜滑梯在太陽公公熱情的照射下,會發燙呢!

BBow很聰明會用腳溜,但是GBow卻說"燙燙",然後就不溜,跑掉了.

IMG_3424.jpg

 

旁邊還有一大片草地,零散的放著幾樣遊樂設施.

一點都不擠,距離都很遠.

有蹺蹺板式的,搖搖馬式的,旋轉式的...

造型都很簡單

IMG_3438.jpg     

IMG_3433.jpg

IMG_3429.jpg  

IMG_3437.jpg  

雖然沒有超長溜滑梯,但是還是可以帶孩子來這邊玩一玩.

在那霸市區,這算是最簡易到達的公園.

但是沖繩炎熱的天氣,還是要記得避開中午時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