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時候參加華航精緻旅遊,

統一透過旅行社買行程以及嬰兒機票,

沒辦法,太晚決定又很多人,透過旅行社交給他們去處理是最不花自己時間跟腦筋的,

而且當初也沒爬很多文,就當經驗吧!

過程中,光是機票以及飯店來來回回的花了快半個月.

這次因為提早規劃今年的日本賞櫻行程,

所以我先做足了許多功課,才發現...學問真大.

這次來分享一下嬰兒機票的部份.

 

前幾天我帶小孩去機場華航的櫃檯買嬰兒機票,

我拿出了我預定好的航班行程以及嬰兒的護照給櫃檯服務人員,

說明要購買嬰兒票,

華航的櫃檯服務人員人很好又專業,立刻幫我處理.

為什麼要臨櫃買不透過旅行社是因為之前爬文的過程中,

有人分享自己買比較便宜,

就衝著這一點,想說試試看,機場也不遠,還可以順便去晃晃~去機場都會莫名的有股開心的感覺^_^

雖然旅行社的小姐有跟我說過,臨櫃買嬰兒票也行,價錢都是一樣的.

 

起初,華航的櫃檯服務人員跟我報價3072元,

心裡想說,是有便宜一些,但是沒有像別人分享的那樣便宜很多,

對了,忘了說,去年透過旅行社購買要3600元.

過了一下子後,他發現我們是參加華航精緻旅遊,

也問了我們應該不會晚回國,因為行程已經既定了.

他馬上跟我們說,他幫我們買便宜一點的票,

一報完價...啥米?只要1908元,

我聽到的時候,著實嚇了一跳,還以為聽錯.

另外因為臨櫃買的關係,可以立刻幫我們選想要哪一種位置(旁邊3人還是中間4人位),

也詢問的要哪些用品(尿布尺寸,餐點....等)~當初請旅行社買,都沒有這些服務,是我不懂還是旅行社忘了??

至於嬰兒吊籃部份,因為小孩那時都快兩歲了,

她也不會乖乖在裡面,我就沒要求了.

最後他還很貼心的跟我們說,因為距離回程還不到三個月,

所以我們可以再撥電話給票務組,選回程的位置(實在是足感心)

 

這下子省了一千多元,一千多可是能到日本多買一點東西的,超開心.

 

假如沒辦法直接到機場買的話,

華航在部分縣市也有營業據點(但好像只有平日營業),華航官網上都有住址跟電話.

當然也可以出發當天再買,

但是我很怕會有什麼意外或者是當天來不及什麼的,

所以還是先準備好,比較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