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參加了 康萃-健康粉絲團 的活動,

結果獲得了一瓶康萃「野菜の鈣 」體驗瓶,

當初為何要參加活動呢?

突然想到康萃「野菜の鈣 」體驗瓶是補充鈣的,而且可以促進鈣質的吸收。

對女人來說身體一定要有足夠的鈣,

尤其是像我這種已經有小孩,又已經破30大關的女人,鈣質尤其重要,不能一直流失掉,一定要適時補充。

雖然很多食物含有鈣,但是不見得可以被人體完全吸收,所以這引發了我想體驗的動機。

 

首先來介紹一下康萃「野菜の鈣 」,

這是我收到的體驗瓶,

容量:50ml/瓶

口味:蘋果

建議用量:每日1瓶(含天然鈣600mg)

食用方法:飯後飲用,開封後也可以冷藏(冰過後口感更佳)

IMG_6455 IMG_6554

這是連同體驗瓶一起寄來的簡介,介紹CPOP跟產品...等

看完後發現CPOP可以促進鈣跟鐵的吸收,分子量很小。

image

 

接下來就我來真實體驗一下囉!

因為最近有點寒意,所以我就直接體驗,不冰涼飲用了。

一打開,有股蘋果的香味飄出。

感覺酸酸甜甜的滋味。

IMG_6555

喝一口,很好入口,簡單的說就是蘋果汁,好喝....^_^

IMG_6556  

看我喝了幾口的Bows們跑過來了。

一付很想喝的樣子。

那讓他們喝一小口吧!小孩也是需要很多鈣才會長大的。

首先是BBow,要他等我拍照一下,好像等不及一樣,想要趕快喝。

他喜歡喝呢!但是看見哥哥比讚的GBow也等著要喝,好吧!換人換人

IMG_6560 IMG_6558

一拿到就馬上灌起來,眼睛瞪這樣大,我想可能是因為她超愛吃蘋果的,而這剛好是蘋果口味。

IMG_6563 IMG_6567 

喝完後,開心了咧!跟他要回瓶子,剛開始還不還我。

IMG_6566  

可見康萃「野菜の鈣 」也深受小朋友喜愛喔!

但是...這是媽媽要喝的耶!

 

喝完後,結論就是要補充鈣的方式也可以很方便,

這樣一瓶,輕輕鬆鬆就能有效吸收鈣質了。

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

 

 

康萃官網

http://www.healthyextract.com.tw/

康萃-健康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ww.healthyextrac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