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陣子GBow開始慢慢學講話,

她只要一比東西,我就會唸出那是什麼.

所以BBow就會跟著參與,

也因為這樣衍生出小遊戲來.

今天一如往常,

我又開始說這是地板,

GBow馬上學我拍一下地板,

這是車子,

她跑去摸一下車子(講著不是車子的發音,但我想她是在說車子)

講了幾種東西之後,

BBow跑來說,

這是電風扇,那是磁鐵,這是桌子,那是.......把想到的看到的都講出來

因為講的東西是不能重複的,

就在我跟BBow來回一人講一次東西時(好像比賽一樣)

BBow說這是椅子

喔~~~

椅子,媽媽講過囉!

BBow:沒有啦!

mon:有啦!媽媽剛講過了,你沒聽到嗎?

BBow:不是啦!媽媽~你記錯了啦!你沒有講過.

 

所以....我老了,我記錯了??

怎麼可能,我已經進到這階段了嗎?

我發誓,他才記錯呢!

假如GBow會講話的話,一定可以當證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