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料理應該是專為Bows所製作的小孩料理.

裡面的用料很豐富喔!

BBow愛吃肉,不愛菜

GBow愛吃菜,不愛肉

有了這一道,要肉有肉要菜有菜.

而且還有他們倆很愛的海苔.

 

材料:

多利魚片:一片

青江菜:些許

紅蘿蔔:些許

蛋白:一顆

海苔:一片

薑末:少許

鹽:少許

IMG_4467

步驟~

1 備妥所有食材

2 魚片剁成泥. 紅蘿蔔及青江菜切超級小塊. 薑片剁成薑末(薑一點點而已)

IMG_4470

3 加入蛋白及些許的鹽攪拌均勻, 將一小團魚泥放置海苔上

IMG_4471

4 熱油鍋後,將魚泥面朝下,海苔面朝上放進鍋中, 待成現金黃色即可翻面,翻面後約30秒即可裝盤.

(魚泥放在海苔上的部份沒拍到,因為我是一邊放一邊下鍋,來不及,回過神來,已經煎好了...)

大致就是放一小球在海苔上,朝鍋中放下去,海苔面在上,用煎匙壓平

   IMG_4477  

這本來是實驗性的料理,但一端上桌傳來了哇~的聲音,

是因為海苔???還是媽媽終於煮好了??

問BBow要吃幾個?他竟回答我,要五個.

真的假的,吃的完嗎?

而且總共才六個,那GBow呢??

最後他吃了四個耶!

看他吃成這樣,我也來吃看看.

ㄟ~還不錯耶!香香酥酥的,又很有味道.

難怪BBow吃這麼多個.

至於GBow看到海苔,我真的快被他打敗

明明海苔跟餅是連在一起的,他還想要把它拆開,

問她好不好吃?他也是跟我比個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