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www.healthyextract.com.tw?ref=stream&hc_location=stream

發現「野菜の鈣 」全省藏匿搜查三部曲暨體驗文之大募集!!!

一部曲及二部曲活動,即日起到 2013年11月30日止。

三部曲活動,2013年12月15日止。

 

只要完成以下活動內容,即可得到免費的野菜の鈣50ml體驗瓶1瓶(市價250元)喔!

【一部曲 參加獎】活動內容:

Step1.臉書搜尋「康萃-健康粉絲團」按「讚」。

Step2.邀請3位朋友加入「康萃-健康粉絲團」粉絲並按「讚」,即可得到免費野菜の鈣體驗瓶1瓶(50ml/瓶) (市價250元)。(6位朋友2瓶(市價500元),以此類推,邀請愈多朋友按讚,好康A愈多喔!)

只要達到活動人數標準要求,即可提供按讚朋友名單私訊小編核對喔!

【二部曲 加碼獎項】活動內容:

Step1. 臉書搜尋「康萃-健康粉絲團」按「讚」。

Step2.至全省全聯福利中心或全省康萃特約藥局,拍攝「康萃-野菜の鈣」商品圖片;或見到康萃-公車廣告(大台北地區),拍下公車廣告照片。(三種方式皆可成立贈送資格)。

Step3.打卡位置發文至個人臉書上,以中文完整標示:「康萃-野菜的鈣、無糖享鈣」,並附上連結「康萃-健康粉絲團」網址,即可得到免費野菜の鈣體驗瓶2瓶(50ml/瓶) (市價500元)。

請提自已的臉書發文,私訊給小編核對喔!

【三部曲 再加碼獎項】活動內容:

只要完成任何前二部曲任一,再分享部落格體驗文或發文在個人臉書,通過康萃審核優選,即可得到免費再加碼野菜の鈣正品1瓶(750ml/瓶)(市價1,800元/瓶)及黃金異黃酮試用包5包(市價200元)。

(1)個人部落格:寫下體驗文300個字+秀出產品圖照片1張+個人飲用手拿野菜的鈣產品圖照片1張及+附上連結「康萃-健康粉絲團網址」(體驗文:半年不刪文、不關版,以寄出獎品日期為主。康萃享有圖文及發文者完整不受期限及完全使用權。)

(2)個人臉書:在個人臉書寫下體驗文300個字+秀出產品圖照片1張+個人飲用手拿野菜的鈣產品圖照片1張及+附上連結「康萃-健康粉絲團網址」(康萃享有圖文及發文者完整不受期限及完全使用權。)

 

1. 康萃將於12 /02 在FB粉絲專頁公佈一部曲及二部曲得獎名單,同意領取獎項並提供以下資訊,康萃將於12/02統一寄出:

(1) Facebook上顯示的姓名 (2) 真實姓名 (3) 寄送住址(含郵遞區號) (4) 聯絡電話 (5)e-mail信箱(逾期將視同放棄參加,敬請見諒!)。

2.三部曲再加碼活動內容,康萃將於12 /16 在FB粉絲專頁公佈得獎名單,前回覆同意領取獎項並提供以下資訊:

(1) Facebook上顯示的姓名 (2) 真實姓名 (3) 寄送住址(含郵遞區號) (4) 聯絡電話 (5)戶籍地址 (6)身分證字號 (7) e-mail信箱(逾期將視同放棄參加,敬請見諒!),康萃將於12/31統一寄出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