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本來只是打算要炒個飯就好的,

結果炒著炒著怎麼覺得有點單調.

媽媽有時候對於單調的菜色都好想讓它豐富一下(有時候啦!)

靈機一動,最近動物園的圓仔很紅,GBow挺喜歡的.

家裡剛好有海苔...那媽媽來創意一下吧!

 

先介紹一下常準備的炒飯

材料~

培根(BBow超愛的)

玉米(小孩都愛)

紅蘿蔔(BBow不愛,那我就切到他無法挑出碗外)

青江菜

 

步驟~

1.培根放進鍋中(不用放油),小火慢慢的....培根自己就出油了,而且好多油.

IMG_4038  

2.放進玉米及紅蘿蔔,炒一下.

IMG_4039

3.放白飯以及青江菜,繼續炒一下

IMG_4041

這樣就完成囉!

 

怎樣變貓熊呢??

我的貓熊沒有很精緻,

但拼湊一下還是看的出貓熊啦!

在大片海苔上用剪刀剪出耳朵,眼睛,手,腳,鼻子以及嘴巴.

剪好的時候,炒飯也涼了點

用個乾淨的塑膠袋將炒飯裝入,

我壓,我捲....把炒飯變成圓柱狀的飯糰.

最後在適當的位置放上海苔.

這樣就....完成啦!

IMG_4042

趕緊拿給最近喜歡貓熊的GBow看一下,

看他沒反應?????

只好跟他說,這是貓熊喔!

她才好像有點反應(阿~~我懂了,可能是因為我做的貓熊穿迷彩裝,跟本來的貓熊顏色有點不同,所以當下沒認出來)

但BBow倒是超快就說,貓熊耶!瞧他開心的咧!

IMG_4045

話不多說,一人一隻,一隻躺著一隻趴著.

IMG_4046

海苔的魅力真的很大,貓熊很快的...黑色部分都不見了.

剩下迷彩裝~

 

突然來點這樣的飯團變裝秀,感覺挺有趣的,

小孩也很愛喔!

快吃快吃~吃完快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