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遊源自於Bows'爹的同事要趁中秋假期一起烤肉,

想說都已經到新北市了,地點好像也不近

乾脆決定烤完肉就去外宿一晚,玩一玩.(其實我跟Bows們都很愛外宿....開心 ^_^)

這個烤肉的地點很厲害,真的好遠喔!

開好久,路彎曲也就算了,

要進到目的地前,還有一小段的路是只能一輛車經過,

還好我們沒碰到對面有來車,要不然可能會卡死吧!

烤肉的地方有山有水,夏天去其實還不錯,尤其是小孩特愛玩水.

我家這兩個就玩的不亦樂乎,都不用吃飯的.

這次烤肉的地點是:老農夫生態休閒農莊,位於新北市雙溪區丁蘭谷(四面環山~後有山坡~前有溪水)

就是個很郊外的地方,

這是烤肉區,

因為適逢補上班日,所以烤肉的人就只有我們這一組.

基本的東西(桌椅,烤肉爐)都有,其餘的我們都自備(烤肉用的食材,用品)

IMG_1839

旁邊就是溪流了(沿著樓梯走下去就到)

Bows們正在跟大哥哥玩水,

BBow很開心的在水中走來走去.

看的出來水不深(但其實也是有深的地方,有時候肉眼看不出,所以要小心)

IMG_1841

有小孩的同事們,都陪著小孩下水啦!

IMG_1854

烤肉結束後,我們就出發到要夜宿的民宿(良辰美瑾民宿)

那時候我可是找了好幾間,考慮到距離遠近跟房間格式之類的

民宿的老闆人真的很不錯,非常的親切.

本來我們是前兩週要入住的,結果烤肉臨時取消,

我前一天打電話取消(想說會不會要付部份費用),

結果他很親切的回我,沒關係,有決定何時要來嗎?決定了再告知也行.

我本來預定的是面山雙人房再加一張床,

結果當天我們抵達的時候,

他說今天沒什麼客人,自動幫我們升等成四人房

一聽到....啥~這呢好康,心中升起一股暖意

突然想到今天為何沒客人??(中秋節假期補上班,大家都上班去了)

對我們來說,住四人房就更寬廣了,

民宿老闆帶我們去我們要入住的房間,

這棟是新蓋好的,

一進去~果真頗大,Bows們每次一到旅館飯店,一定立刻跳上床.

還且很新,假如窗簾全拉開的話,視野很不錯,被綠意環繞~

但是夏天的艷陽高照,還是必須選擇性的拉起窗簾.

晚上還能看星星呢!

IMG_1859  

窗簾拉起來的部份也都是窗,兩面牆都是窗.

IMG_1864

兩張床中間還有套兩人沙發(這套沙發他們兩個超愛的,坐起來很舒服)

IMG_1862

衛浴的部份很乾淨又新,準備的盥洗用品感覺也很不錯.

IMG_1863

親切的民宿老闆,送來了迎賓水果一盤(自己栽種的紅心芭樂)

還真好吃耶!

IMG_1870  

民宿距離車站附近也不遠,所以晚上我們就道那邊覓食.

聽民宿老闆說,要早點去吃,這邊的店很早就關門了.

IMG_1872

隔天早上一樣天氣超讚,拉開窗簾整個亮起來.

視野很不錯吧!

IMG_1880

這兩個又在這個小沙發鑽來鑽去了

IMG_1895

這民宿裡不僅種了很多水果,我想可能還有其他的,

還養了雞,鵝....

Bows他們兩個對雞超有興趣的,

起床後一直說要去找雞.

IMG_1923  

Bows們趕緊要穿好鞋出去找雞玩了.

IMG_1924

BBow還真的給我追起雞來,但這些雞跑的還真快耶!

一有風吹草動,就先跑再說,所以BBow只有跑的份.

IMG_1925

但是當BBow見到這動物的時候,聽到他的叫聲,

卻讓他卻步耶!站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可能是惡人沒膽.....哈哈~

IMG_1936

這是民宿的大門口,一出去就是一條溪,旁邊的路倒是挺小條的,也是考驗Bows'爹的開車技術.

IMG_1930

後面這一棟2F的左邊,就是我們入住的房間

IMG_1932  

門口往裡面拍一張

IMG_1933

因為我們很早就起床,竟然比民宿準備早餐的時間還早,

他還說我們是少見的早起的客人,

沒辦法,我家這兩隻睡眠很少,七早八早就挖人起床

大人想睡也沒辦法睡.

這是民宿老闆另一棟房屋,

算是主棟,

用餐地點就是這邊(門前邊用餐邊欣賞郊外風景,完全走大自然路線)

IMG_1941

因為有小客人的關係,還幫他們兩個準備了小杯子.

飲品是黑豆漿,都是他們自己現打的....讚

IMG_1944  

這個就更令人感心了,特別為小客人製作的蔓越莓麵包,吃不夠還可以跟他要

IMG_1946

大人的部份就是營養滿分的漢堡,還有現煮的咖啡.

還有好吃的紅心芭樂一盤.

所有的麵皮都是他們自己製作的,

這邊也有提供麵包DIY的活動,

IMG_1949

這顆是民宿老闆說要送我的小禮物(芭樂一顆)

IMG_1968  

我說GBow,你也學人家邊看風景邊享受喔!

IMG_1984   IMG_1990

這間民宿的設備很不錯,很大自然,

重點是民宿老闆超用心且親切的.....讚!

 

回程我們改走濱海,想說看看海也不錯,

結果早起的Bows們睡著啦!

還說要看海呢!我想是去看周公吧!

IMG_2019  

剛開始天氣還不錯,

還經過了我本來想住的地方

IMG_2030

IMG_2036

結果馬上就變天耶!

艷陽變成下雨

IMG_2042  

 

老農夫生態休閒農莊

http://oldplowman.myweb.hinet.net/facility.htm

 

良辰美瑾民宿

http://www.rich99.com.tw/

電話:02-24934046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上林里內平林60號-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