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小孩的食慾比較沒有這樣好.

想說午餐就吃炒飯吧!

炒飯可以加很多東西,所以炒飯好像變成我還挺常料理的方式.

突然心血來潮,

今天炒飯裡不加蛋,另外做張蛋皮吧!

我還真的弄了,本來想要把飯包起來的,

結果技術不好,蛋包飯也是要技巧的吧!

不能包??那我用蓋的

IMG_0812

光光這樣,一定無法吸引BBow的注意力,

突然靈機一動~這還真像時鐘.

時鐘上有BBow超愛的數字,

我就拿起番茄醬包,開始寫字了(他超愛這樣的,以前弄蘿蔔糕,我還曾經從A寫到Z....Orz)

IMG_0814

寫完了~

還剩下一點點番茄醬,我是不容許浪費的.

所以...要加什麼呢!

擬人化的時鐘,來個笑臉吧!(雖然有點差強人意)

IMG_0815  

但千萬不要小看這個有局部缺點的蛋包飯??還是應該說蛋皮蓋飯.

BBow一看到這道料理,超high的呢!

IMG_0818  

二話不說,開動囉!

IMG_0822

而且吃很快,吃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