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0  

今天我們一家人要體驗的是全家人都適用的"諾鈣C 維他命C+鈣 發泡錠(柳橙口味)"

體驗之前一定要先了解一下用法跟用量。

一顆諾鈣C要溶入300CC的水中,完全溶解後即能飲用~感覺挺方便的

用量部分呢!(每天多喝無益,一日勿超過一顆)

成人及10歲以上的兒童每日300CC

4歲以上兒童每日150CC

1歲以上兒童每日100CC

所以Bows"爹跟我一天要一顆,

Bows們一人一天是100CC

另外要注意的是,不可與四環素在三小時內並用,以免影響諾鈣C的吸收。

 

securedownload  

這樣比50元硬幣大一點點的一顆諾鈣C來自法國,

小小的一顆就含有16顆橘子的維他命C還有一杯牛奶的鈣。

維生素C含有1000毫克,鈣有260毫克。

  

維生素C對人體是很重要的,也很多人把它拿來預防感冒,

尤其秋冬交替之際以及溫差變化大的時候就是最容易感冒的時候,

很多人開始出現感冒前兆的時候,就趕快服用維生素C。

能不能有效預防感冒見仁見智,因為這種說法有人說可以,有人說不行。

但維生素C的作用的確對人體有用,

它有抗氧化的功效可阻止細胞氧化、提高免疫機能,所以才有人說可以預防感冒。

維生素C也可以增加蛋白質的吸收,免疫球蛋白多,感冒的病毒就不易入侵,

另外還可以促進蛋白質合成、增加細胞黏著力,這樣病毒較難以入侵。

 

其實蔬菜水果中含有很多維生素C,但是水果切開後發黃會逐漸變色,

蔬菜炒得過熟時會變黑,這些都是都顯示維生素C已被氧化。

只有生食蔬菜水果是可以攝取最多的維生素C,

但是現在的環境,農藥的殘留,說真的吃到真的很健康營養的新鮮蔬果機會較少,

尤其現在的人都外食居多,要吃到健康的食物更是難上加難。

假如每天攝取的維生素C不夠的話,那麼諾鈣C就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就像我最近剛好看到它的廣告標語"Sa出保護力"

 

既然能Sa出保護力,那我來保護一下家人,開始體驗一下。

首先準備了300cc的開水,把諾鈣C往裡面一丟...

哇~~~(這是Bows們的聲音)

因為諾鈣C在水裡"啵啵啵......"一直冒泡,

對小孩來說很新奇,水裡有好多往上冒的水泡。

差不多兩分鐘,整個發泡錠就已經完全溶解於水,顏色就像是下圖。 

很像是果汁,所以Bows們在旁邊殷切的等待著喝果汁。

IMG_3629  

一個人只能喝100cc,所以先幫他們倆個分別裝好,剩下的就...我喝掉囉!(喝多無益)

image  

兩個人拿到杯子後,咕嚕咕嚕.....就喝起來了。

IMG_3560

IMG_3561

IMG_3565  

尤其是BBow一喝完,還跟我說,"媽媽,這很好喝耶!"

還比了個讚。

隔天下午,他突然比著諾鈣C,說要喝果汁。

這時候我才覺得他真的喜歡喝,也接受這口味。

(小孩子有時候講第一次都不知是真是假,但假如他自己要求第二次,就代表他接受且喜歡)

就我的感覺,我覺得挺清爽了,淡淡的柳橙味道,有點像是氣泡水一樣。

 

最近幾天剛好氣候溫差大,

下午時刻Bows'爹帶小孩出門玩,吹到風有點不舒服,

一回家吃完晚餐後,就來泡杯溫熱的諾鈣C,方便又快速,希望可以降低病毒入侵。

Bows'爹喝的時候也覺得口味很容易被大眾接受,尤其是小孩。

有諾鈣C來保護全家人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