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抱了一大袋的妙而舒頂級呵護回家,

我跟Bows'爹說這是要試用的尿布,

他嚇了一大跳說:那A這呢大包?

IMG_3517      

對ㄏ~我上網站看了一下才知道,廠商超大方的,提供M57片、L48片體驗品讓會員們體驗一週。

心想還真不錯耶!

 

首先來看一下尿布的外型樣式,

尿布是折成三折,外出時挺容易放進小包包的。

IMG_3697  

尿布上有色彩繽紛的小兔子,真的好可愛喔!

試用者GBow看到小兔子的時候,還猛拿著不放,一直比著上面的兔子。

除了圖案之外,還有最...重要的"尿濕顯示"。

image

這對媽媽們來說很方便的可以清楚知道尿布到底濕了沒,需不需要更換了。

 

接下來看功能了,

我很注重尿布是否夠透氣,舒適,吸收力,版型這幾個要素,

先來試摸一下尿布內部,感覺還不錯,很細柔。

內部還有防漏側邊,防止尿尿外漏。

image

不織布腰圍以及大腿圍部份摸起來也不錯,不會卡卡的。

讓GBow試穿的時候,整件的版型可以滿滿的包住她的屁股,

IMG_3695  

肚子以及大腿的部份因為不會紅紅的,也不會有痕跡。

因為腰圍前後都有彈性,所以不管他怎樣動也都不會鬆垮。

image

我量了一下,前後的彈性都可以多到7-8公分。

image  image

看樣子很適合有胖肚肚的小小孩,即使吃飽飽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在GBow尿布濕了之後,

我還特別摸了尿布內部,

不會回滲,挺乾爽的~這樣才不會出現紅屁屁。

 

體驗七天後,

我覺得妙而舒頂級呵護有許多優點:

1. 透氣乾爽~不會出現紅屁屁

2. 吸收力強~即使睡再久,寶貝一樣能安穩一覺到天亮

3. 舒適的不織布腰圍~肚子不會再因摩擦而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4. 尿濕顯示~讓媽媽輕易知道是否該換尿布

5. 版型大~可以完整包覆屁股,即使肚肚較大或大腿較有肉也不怕

另外我還去藥局賣場以及網路看了一下它的價格,算中價位。

以這種價位能買到這樣的品質真的很不錯,CP值算高。

 

值得推薦給需要的媽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