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konwen.com.tw/fnd/form_fill.aspx?siteid=&ver=&usid=&mnuid=1072&modid=2&mode

 

孕袋內容:

1、孕釀幸福DVD × 一片 (內容收錄胎教影片、中英文童謠)

2、親子共讀手冊 × 一本

3、黑白卡 × 三張﹝六面﹞

 

領取方式:

(1)營業所親取:我們將依照您的所在地,為您安排就近的營業所領取,並回信告知您領取的時間及地點(全國九個服務據點)。親取的民眾,除了可以得到 「幸福孕袋」及電子報外,更能獲得「親子天下雜誌」一本(雜誌期數由親子天下提供),每月限量300本,數量有限,在您收到本會的領取信函後,歡迎您盡速前往領取!

(2)郵寄服務:請附上郵票(1)小包:郵資20元 (2)普掛:郵資45元,寄至「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48號4樓 功文文教基金會(孕袋索取) 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