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昨天剩下的多利魚片跟剩飯....和一和吧!

就變成炒飯.

口味本來想要做醬油口味的,

跟球媽聊完天後,決定做西式的吧!

所以改用奶油來炒飯,最後再加點起司.....哇~好像焗烤飯喔!只是起司沒有被烤到.

 

材料:

剩飯,雞蛋,多利魚,青江菜,胡蘿蔔,玉米粒,蔥花,奶油,乳酪絲

image

 

步驟:

既然是黃金炒飯,就要有這個步驟.

1.蛋黃跟剩飯和一和.

image

2.魚片切小塊,用鹽,黑胡椒跟剩下的蛋白醃一下

image

3.熱鍋放進奶油後,將魚放入鍋中,翻炒一下

image

4.放入胡蘿蔔,玉米粒以及飯,繼續翻炒.(飯不要壓,炒一炒就會散開)

image

5.放入青江菜再翻炒一下,後放進蔥花.

image

6.加進乳酪絲,翻炒一下,讓乳酪絲軟化即可.

image

7.完成囉!

image

真的會"牽絲"耶!

image  

BBow最近不太愛吃飯,尤其不吃菜.

還跑來問我在煮什麼.

我跟他說有魚跟起司喔!

他超開心的,

最近不愛吃菜的他,也看到了蔬菜.

但媽媽我ㄚ!你愈不吃菜,我就每餐都煮菜.

想挑掉菜是嗎?

我切成這樣小,你沒辦法挑了吧!

還好,這口味他喜歡,

最後整碗吃光光,吃的很開心,

也沒見他說不吃菜或是想把菜挑掉的舉動.

自己碗裡的飯吃完後,倒是一直虎視眈眈GBow碗裡的魚.

好吧!再讓你多吃幾塊吧!

GBow也怪,從小愛吃菜,不愛吃肉.

每次吃飯都挑綠色的吃.

反正只要都有吃就好,媽媽就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