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的可以參加"幸福時光 榛果可可試喝募集活動",

試喝的內容為"榛果可可亞2包".

IMG_2514  

一直想說要找一天的下午茶時間來好好的品嚐.

趕緊準備點溫水,要來沖泡飲品囉!

我把榛果可可亞先倒進杯子裡,

IMG_2623  

第一關~可可亞粉末不會飛來飛去的....過關

IMG_2624

第二關~加入溫開水後,只看見上面的可可亞粉末迅速的被溶解掉.我用了湯匙攪拌一下杯底的粉末,

才沒攪拌幾下也是很快就溶解於水中...過關

有的沖泡飲品真的很不好溶解,光攪拌就花好一段時間,而且攪不勻的狀況是最讓人困擾的.

想說可以品嚐的時候突然發現,上面浮出了一些白白的??

原來真的有榛果耶!

聞起來也有淡淡的榛果香味.趕緊撈一個吃看看,還挺脆的.

喝起來的感覺不會很甜,濃度適中.

假如喜歡喝重口味的,可能水不要加太多會香濃一點.

第三關~淡淡的榛果香加上喝起來的口感很圓融...也是過關

說到這時,我都還沒喝幾口,家裡的弟弟跑來說他也要喝.

只見他喝了一口又一口,

IMG_2626  

這時更小的妹妹看到了,也跑過來要喝.

小的也是一口接一口,

大的見狀,趕緊說這是我的可可亞耶!

看見兩人如此喜歡,我就說:媽媽還有一包,要喝嗎?(其實我是要留給爸爸喝的說)

哥哥說:要喝要喝.(看樣子爸爸無緣品嚐了)

所以我又把另一包拆開泡給兄妹倆當飲品,看樣子小孩也很愛喔!

IMG_2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