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聽說四方牧場挺好玩的,而且不貴.

看到團購網剛好在賣,我就買了一份.

明明就是兩大兩小為何只買一份呢?

因為...體驗牧場裡的滑草跟餵小牛我想只有BBow會體驗吧!

GBow年紀還太小也不需要門票.

 

當天早上我還帶兩個去打預防針,

想說打完針玩一下,轉移他們的注意力,但有沒有用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BBow玩的很開心,真的忘記早上打針.(但隔天他一直在乎著他的手臂,還說好痛喔!上演著一隻手不能動的戲碼)

 

到牧場的時候大概是早上十點多,要轉進牧場前有一條筆直的小路,看到已經有一大堆車子停在那邊了,就這樣剛好,有一個位置好像是專門留給我們的,所以省去了停車費.(牧場門口也有他們的收費停車場)

 

用團購券換了門票跟兌換券後,也買了我跟Bows'爹的門票,一張60元(它的門票還能兌換牛奶,奶酪或冰淇淋三選一),所以還挺划算的呢!團購券我是用110元買了,包含門票,滑草跟餵小牛喝牛奶的費用.

 IMG_1194 IMG_1195  

我說BBow,你走路也小心一點,怎麼還沒開始玩,就先跌一跤,是迫不及待嗎?進去沒多久就看到左邊有一大堆牛,GBow看到這個超開心的,終於有反應了.這可是她第一次看到牛耶!是本尊喔!不是書上或是電視上的喔!

先來去看看滑草場跟餵小牛在哪邊吧!因為天氣真的頗熱.經過餐廳後,滑草場到了,已經有不少人在那邊滑了,心想等一下一定更多人,先來去服務中心兌換滑草吧!雖說滑草只有30分鐘的限制,但他又會扣除掉借用的時間以及走回來還滑草板的時間,所以大概能玩快一小時.這樣來回的走一趟我發現我好累喔!除了熱,上坡下坡的,平時不運動的我喘的呢!

趕快排隊讓BBow滑囉!他規定三歲以上就能自己滑了,但因為第一次所以讓父子一起滑.....咻......

IMG_1196    

我看BBow好開心喔!一定很好玩吧!但滑下去不是就只有滑下去,還得自己爬上來耶!我看著Bows'爹拿著滑草板,BBow開心的爬著樓梯在後面跟著.

IMG_1200

之後,問BBow還要玩嗎?當然囉!他說"還要".敢自己滑嗎?想了想,就說好,之後又趕緊排隊去了.

IMG_1203

雖說他自己滑又滑的很開心,但是我看他在下面不知該怎辦.這時Bows'爹下去救他,我看Bows'爹這樣來回的走,不累才怪.實驗證明,他說真的好累喔!像是來體能訓練的.之後我叫BBow要學著自己把滑草板拿上來,雖然他的力氣只夠拿到一半的路程,但我知道他很努力了.當然GBow也要體驗一下囉!就讓我跟他一起出發吧!媽媽也沒玩過耶!滑下去....咻....都沒看他有任何反應.....ㄟ....那就留給父子倆玩吧!我們倆去服務中心休息換點心吃.我先換了巧克力口味的奶酪,GBow吃的津津有味.東西還沒吃完,就看見父子倆回來囉!時間還沒到阿!他們說:累了,休息了.看他們兩個滿身汗就知道今天運動量夠了.之後又換了個冰淇淋.

 因為中午了,就在他們的餐廳用餐,我們一家只點了一份300元的火鍋(套餐,所以還有果汁點心)跟20元的飯,看起來不多,但一家人卻也吃飽了,可能是熱,可能是有吃點心,可能是大家食量小.火鍋味道還不錯,挺清爽的.

IMG_1209  

接著要餵小牛囉!再來去兌換體驗券,拿到了一罐奶瓶,我看第一區的小牛好像吃飽了,已經躺在那邊休息了,這樣不是沒戲唱了嗎?還好後面那區的牛,哞哞哞的叫著,好像是說我餓了,來餵我吧!有一隻看到人來了還趕緊卡位,BBow有點驚驚,因為牛好熱情喔!在Bows'爹的協助下,餵完了.餵完才發現那隻牛的頭上花紋是"愛心"耶!

 IMG_1211  IMG_1212  

本來想要回家了,問BBow要回去了嗎?他說還要往下走.好吧!那就去看看吧!走了好一段,下面就是有大草地跟烤肉區,好像也不能玩,但是BBow卻玩起路旁的落葉"沙沙沙"的踩著,這時GBow又有反應了,看到哥哥的動作跟落葉的聲音,他笑到喀喀喀.玩夠啦!要回家啦!看到剛走下坡的路,怎麼感覺好累,沒錯,是上坡.....

突然想到還有一張門票未兌換,再來換個冰淇淋好了,順便小憩一下.

早上停車的地方還有樹蔭,但回家是下午一點,樹蔭不見啦!剩下的只有悶熱的車子.而這兩位小朋友可能也累了,一上車沒多久,已經睡著了.

之後問BBow好玩嗎?當然,他說好玩.

還要去嗎?他說"還要"

要滑草嗎?"還要"

我想應該要春.秋季節去比較好一點.

地方雖然不大,但足夠小孩玩,價位也算ok.

 

四方鮮乳牧場網站:http://www.fourwa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