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是米老鼠30周年紀念款,

IMG_1298

我想就跟樂天小熊一樣吧!

Bows睡醒後,想要吃下午的點心.

想說還剩這一包,那來試吃看看好了.

兩個超開心的,連尿布都還沒脫呢!

每次看到我的手上拿著好吃的,就會趕緊靠著我,在我旁邊坐下來.

一打開後發現有貼紙耶!最近他們倆愛玩貼紙.

IMG_1300

BBow一看到搶著想拿,結果這時候化身成小氣鬼的他竟只給GBow右上角那張長方形的貼紙.

他想要幫米妮穿衣服啦!      

當然吃完再玩.

我看他們兩個吃的跟什麼一樣,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好吃.

IMG_1301

我說GBow~有這樣急嗎?你的衣服都露肩了.

IMG_1306

很不錯呢!大的還會幫忙拿給小的吃....這就是"分享"...讚啦!

但是餅乾上的圖案好多種喔!

IMG_1309

感覺真可愛.

貼紙也很精緻,有趣.

難怪我每次看到這些都好想買喔!

這時候就會想,到底是買給他們還是滿足自己的.

 

最後貼紙就是....完成後又被BBow拿去貼在他的水杯上.

總覺得貼紙愈多,家裡的玩具或是他的用具會愈來愈花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