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蛋糕

地址:新竹市府後街31號

網址: http://www.rt-bakery.com.tw/about.php?page=5

服務專線:03-5333626

直接攜帶媽媽手冊,店內填寫資料店取即可(我有事先打電話預約告知,他還會問哪一家分店取貨)

 

還沒拍就全在車上吃光光了(所以照片是從官網找的),大致上就是有招牌的捲,起司蛋糕(全都一人份小小的,個包裝,挺精緻的)

02-RT-1(圖片參考)  02-RT-2(圖片參考) 個包裝,切片,大概有3-4種口味

 02-RT-4(圖片參考)  02-RT-5(圖片參考)   

02-RT-3(圖片參考)提供幾片不同的餅乾,用個塑膠盒裝起來,很精緻.

 

帕歐烘焙坊

新竹市中正路96巷30號

03-5240697

先打電話確認,他有限制幾周後才能申請(印象中是36周後),週一~四早上11點到晚上9點,帶媽媽手冊到門市自取

 16-帕歐烘焙坊  小姐態度很和善.去拿的時候,隔壁燒肉店好香喔!

 

 

奶油飛 手作布朗尼專賣

服務專線:(03)594-3937傳真:(03)594-3937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imbeeboss/12915952#comment290590584

e-mail: imbeeboss@yahoo.com.tw

新竹市金山22街19號

領取方式:提供媽媽手冊封面,mail或傳真給奶油飛,並提供姓名及預產期,並告知想試吃的兩種口味

我4.9mail提供資料,4.14店取,效率頗快

 19-奶油飛  手作布朗尼專賣  

 

艾立蛋糕(中央店)

地址 : 新竹市中央路311號

電話 : 03-5438530

打電話去預約及準備媽媽手冊至店內填寫資料即可

這也是在車上就被BBow喀光了,我老公只吃到一口也說好吃.吃的實在慘不忍睹所以就只拍盒子.

 28-艾立蛋糕  我超愛這個精巧的盒子.

 

宅御作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95-5號

03-5790123

http://tw.myblog.yahoo.com/goodcake-word/article?mid=270&prev=271&next=246

只要您懷孕滿32週以上,持媽媽手冊,便可以100元價格,預訂一整顆手工波士頓蛋糕喔! (這100元並不足夠負擔一顆蛋糕的成本 )如日後彌月蛋糕訂購滿20顆以上即退試吃費用100元所以其實是一樣的規則喔!

步驟如下:

STEP1. 懷孕滿 32 週以上 (因為太早吃您會忘記我)

STEP2. 請至部落格內任選一樣200元產品之波士頓蛋糕口味 彌月最夯的是: NO1. 香草卡士達布丁 NO2.香草藍苺 NO3.香草鮮奶芋泥(賞味期限2日) NO4. 巧克力卡士達布丁 NO5.巧克力藍苺 (參考數據以2011年彌月出貨數量為依據)

STEP3. 請於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至下午五點之間 (本坊營業時間) 撥電話至03-5790123 通知我們您欲想試吃的口味 (非營業時間不受理)本宅會留您的資料並再安排您來拿蛋糕的日期及時間

STEP4. 當確定出貨日期後,當天預約時間請務必攜帶 1.封面姓名無塗改之 媽媽手冊正本 2.封面影印本 ( 資料2 給本宅留存 ) 以上兩樣資料,至本坊領取即可。

注意事項:

※針對彌月蛋糕試吃,本坊無外送義務  ※領取的日期由本坊安排出貨,如日期不便即順延   ※外縣市的準媽媽們如需要宅配試吃 請另外支付運費150元+商品100元 =250元 貨到付(含運費)180元+商品100元 = 280元   ※每次活動只提供一顆做試吃,如還需購買其他口味請依照原定價格付費(有任何問題歡迎於星期至星期五本坊工作時間來電)

 30-宅御作(圖片參考)  (照片來源:官網)

 

以下是我有詢問但沒索取試吃的,就一併把相關訊息po上來吧!

lereve

新竹市德成街61號

03-5252539

店家答覆:我們有提供媽媽們彌月試吃的活動.我們會將除了(提拉米蘇)外的五種口味,拼成一個完整六吋含完整包裝及寶寶卡的標準樣品.通常都是媽媽們留下資料,姓名.電話.預產期.我們準備好之後就會跟你聯絡.外縣市部分如無法親自索取,運費需自付.自負額是 150元.如果需要索取請留下相關資料.還有其他疑問歡迎 來電.謝謝!!

  

多多菓子工房

網頁:http://www.duoduo.com.tw

聯絡電話:(03) 562-0445 (中央廚房)

索取辦法:統一至中央廚房電話預約

店家答覆: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這段時間也辛苦您了.彌月試吃的部份是有的,但在此必須向您說明一 下,彌月試吃部份,第一次索取時是必須向您收取試吃費用的唷。但您放心,您此次付費索取彌月試吃的部份, 是會在您訂購彌月蛋糕時全額抵扣的。等同此次試吃也是免費的,無任何費用。如無法自索取,宅配運費須另計,一盒運費為13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