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第一胎的時候還不知道原來孕婦可以索取的彌月試吃還真多,

看大家三四十間的試吃,第一感覺是不可思議.

結果在我一間接著一間試吃下,竟也試吃了三十多家.

但我只索取蛋糕,因為我對油飯沒什麼興趣.

懷孕時....超怕爆肥.

所以我就隨意吃個幾口,吃味道

受惠的就是我老公跟BBow啦!

BBow吃的超開心的,每天都有下午茶,還都他喜歡的巧克力....

我都跟他說,要好好謝謝妹妹喔!他請你吃的,等他出生後,你要對他好一點....^_^

而我老公是...最後吃到超膩的,還說那A擱有,擱這呢多.

雖然試吃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沒辦法...我現在才有一點空把資料PO上來.

但很多店家是長期供應的,

所以應該還是可供參考吧!

有的來不及拍照....就被喀光了,所以只好用官網提供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